close

所以我很乖要寫。

壹〕傳給10個人 (不可回傳or重複)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一一一一一一 ← 我是分格線
點名:
〔壹〕羅羅亞‧索隆
〔貳〕基拉‧大和
〔參〕黃秋生
〔肆〕波提獅
〔伍〕鐵拳無敵孫中山
〔陸〕石榴後援會會長武狀元
〔柒〕AV界的燈塔沉灌吸先生
〔捌〕加藤鷹
〔玖〕麥當勞叔叔
〔拾〕有一個女孩叫甜甜

你覺得〔壹〕如何? 肚兜走在時代尖端。

你覺得〔貳〕如何? 爆種一定是開外掛。

你覺得〔參〕如何? 有一個將在AV界大紅大紫的乾兒子。

你覺得〔肆〕如何? 應該是跟奶油獅有一腿。

你覺得〔伍〕如何? 頭髮有一點少。

你覺得〔陸〕如何? 眼光獨到,風格獨具。

你覺得〔柒〕如何? 必能以攝影之長彌補其短。

你覺得〔捌〕如何? 江山代有宅人出,你的金手指還能稱霸多久呢。

你覺得〔玖〕如何? 你的口紅擦太多了。

你覺得〔拾〕如何? 從小生長在孤兒院。

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一一一一一一

( 壹 ) 傳給你的人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Discovery探索傘蜥蝪節目的主角。
《 2 : 他是你寶貝麻? 》 可以不要嗎。
《 3 : 他認識他多久? 》 我最近才知道他是傘蜥蝪。
《 4 : 他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 有傘。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同學,你的教室在走廊走到底右轉開窗跳下去。

( 貳 ) 麻吉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哥爾‧羅傑。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很多個就不是寶貝了,叫觸手。
【 3 : 你朋友裡有同性戀嗎 】你廁所裡有馬桶嗎。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你會討厭馬桶嗎。
【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猜拳決定。
【 6 : 你會反對姐弟戀嗎 】 我出剪刀。

(參) 感情
〔 1 : 你有情人嗎 ? 〕 我的經紀人說無可奉告。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黃金梅莉號。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我都說了出剪刀你還輸。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草莓果醬+豐年果糖。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想你醒在午夜~零點零三分~

( 肆 ) 飲食
『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 鳥頭牌愛服好。
『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 含笑半步巔加水去冰。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你是指大腿上還是肩膀上。
『 4 : 愛吃烤肉嗎 ? 』 不是火雲掌烤的我不吃。
『 5 : 愛吃火鍋嗎 ? 』 我也不知道大塚愛吃不吃。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打槍。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手部、眼部與全身協調的訓練。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槍。
<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 說實話。
< 5 : 喜歡跑步嗎 ? > 我很欣賞跑步小姐,可是我們只有工作上的關係。

( 陸 )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 大陸尋奇。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你認真了。
「 3 : 即時通幾號 ? 」 23939889。
「 4 : 最愛誰 ? 」 這個你要問最,我不太清楚。
「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 」 是男塾塾長。
「 6 : 有老公嗎 ? 」 王克剛有。
「 7 : 有老婆嗎 ? 」 米踹踹有。 
「 8 : 天塌了怎麼辦 ? 」 我問問看天。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狗肉讓狗汁更好喝。
「 10 : 鞋子穿幾號 ? 」 為了您的安全,請注意平交道燈號。
「 11 : 最愛的明星 ? 」 北斗星。
「 12 : 最愛的場所 ? 」 偉大的航道。
「 13 : 喜歡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 ? 」 華府出品一日喪命散。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 從口紅的擦法看來不是很年輕。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 大概跟他手上的那根狀況差不多。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  他不是我的菜。
「 17 : 都跟誰逛街 ? 」 都應該是跟誰逛街沒錯。
「 18 : 都跟誰拍貼 ? 」 我只知道他們有去逛街,拍些就不清楚了。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 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腳尾飯特賣區。
「 20 : 你現在幾歲阿 ? 」 看心情。
「 21 : 現在幾點 ? 」  請洽117。
「 22 : 想睡嗎 ? 為啥 ? 」 我一點都不想跟嗎睡。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 劍齒虎、路行鳥與長毛象。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 祝他一暝大一寸。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 比某兔的頭髮多一點。
「 26 : 鼠年有什麼願望 ? 」 希望魯夫能找到一個大秘寶。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 許昌高校、有現視研的大學。
「 28 : 有沒有暗戀對象 ? 」 對象是一種亞洲象嗎。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 張老師與生命線。
「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 」 一個人一個鼻,北邊是北鼻,南邊叫南鼻。
「 31 :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 」 穿林神腿蔣中正。
「 32 :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 」 小虎隊‧帥帥虎。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 幸運星。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 小人國。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 半獸人。
「36 : 你回答這篇問卷時精神狀況正常嘛 ? 」 比你問問題時正常一點。
「37 : 你愛同性還是異性 ? 」乾了啦乾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tin2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